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批陳吉仲 卻老把「保健食品」講成「健保食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批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一直將「保健食品」講成「健保食品」。(記者吳俊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批評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一直將「保健食品」講成「健保食品」。(記者吳俊鋒攝)

2021/11/24 23:3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反駁外傳他指「萊劑就是保健食品」之說,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講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把握機會狂酸,今天(24日)在台南參加黨慶活動時,怒斥批評陳吉仲「荒謬」,但他要罵人,卻一直口誤成「健保食品」,經旁邊黨內同志提醒,才改口「健康食品」。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舉辦127周年黨慶活動,朱立倫到場宣講公投立場,抨擊開放萊豬會危害健康,為了三接卻破壞藻礁,還批評非核家園是芭樂票,並怒斥民進黨3年前的公投綁大選敗北、賭輸了就翻桌,甚至以台語「跋歹筊」來形容,因此主打「四個都同意,讓台灣更美麗」。

針對外界質疑陳吉仲將使用萊劑比喻成養殖戶會在飼料添加保健食品的說法,朱立倫嚴斥「荒謬」,「是在講什麼痟話」,他卻一直口誤講成「健保食品」,旁人提醒後,才趕快修正。

朱立倫認為,民進黨這麼想解禁,乾脆直接開放台灣豬農也能使用萊劑,只會為了拚公投而欺騙選民,不負責任。

朱立倫說,民進黨為了三接,不顧藻礁,執意破壞環境生態;他更表示,若是電夠了,何須重啟核四,他質疑2025非核家園是芭樂票,而核安最重要,政府也應編預算處理核廢料。

不過,朱立倫卻未講明核廢料要怎麼處理?放在哪裡?只重申四個公投都同意,大家邁向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