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度請辭 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證實接受慰留

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證實接受慰留。(記者蘇金鳳攝)

國民黨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證實接受慰留。(記者蘇金鳳攝)

2021/11/27 10:3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林敏霖在完成罷免陳柏惟的任務後提出辭呈,被黨主席朱立倫慰留,林敏霖今天受訪證實接受慰留,強調提出辭呈是因為發現罷免陳柏惟之際,民進黨鋪天蓋地抹黑顏家,他覺得之後立委補選一定更為嚴重,非他一個地方黨部有能力能承擔,因此兩度提出辭呈,要給朱立倫空間選更有能力者,但後被朱立倫慰留,既被慰留便會義不容辭,努力打一場漂亮選戰。

林敏霖在罷免陳柏惟成功後,竟提出辭呈,讓外界相當訝異,也不接受媒體採訪,而國民黨市黨部今天舉行127年黨慶,林敏霖受訪時證實,自己被慰留,一切都是為了四大公投及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

林敏霖指出,在進行陳柏惟罷免案時,發現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對顏家造謠抹黑,罷免雖成功,但接下去是立委補選,選戰會更激烈。

林敏霖認為,這不是地方的黨部主委可以擔當,因此他希望把空間留給黨中央,讓黨主席朱立倫可以找到更合適人選,擔任此一重責大任。

他兩度並且當面向朱立倫遞辭呈,但朱立倫要他繼續留下來,林敏霖表示,「既然主席看重,地方幹部及鄉親希望我留下來繼續來擔任這個工作來完成,我便義不容辭,就留下來。」

接下來還有12月18日四大公投及明年元月9日的立委補選,林敏霖表示,會努力打一場漂亮的選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