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陣營爆料是建新國際獨董 蔡其昌:若查到持股全捐社福團體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資料照)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資料照)

2021/11/25 17: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陣營發言人張禹宣表示,當年105號碼頭案,欲爭取經營的廠商很多,其中一間是「建新國際」(安順母公司、由台通借投),而建新公司的獨董就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對此,蔡其昌稍早透過臉書反擊,只要找到欲爭取經營權的「建新國際」公司股票,他將全數售出,捐給社福團體。

顏寬恒陣營發言人張禹宣昨在臉書控訴,建新公司的獨董就是蔡其昌,還酸「各位民進黨的朋友、周玉蔻女士,知道你們的迴力鏢打到了自己人嗎?」,指稱這其實是一個「搶標不成、挾怨報復」的故事。

對此,蔡其昌稍早透過臉書回嗆顏寬恒陣營,「大家也不用你一句我一句,只要查到他有3萬9000張市值約15億的建新股票,他將全數捐給社會福利團體!」

反之,查完結果若是沒有,請顏寬恒賠他3萬9000張建新股票,他一樣全數捐給社會福利團體。同時透露,針對不實指控,他已提告,怒酸對手,做實事沒半撇,學抹黑造謠倒是挺快,怎麼變不做事講幹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