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周玉蔻爆當「尿尿小童」 顏寬恒發言人嗆:我們法院見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左)不滿被稱「尿尿小童」,他說,明天10點將到台中地方法院控告周玉蔻惡意誹謗。(記者歐素美攝)

顏寬恒發言人張禹宣(左)不滿被稱「尿尿小童」,他說,明天10點將到台中地方法院控告周玉蔻惡意誹謗。(記者歐素美攝)

2021/11/18 21:0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投入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今天公布找來媒體人張禹宣擔任發言人,名嘴周玉蔻隨即在臉書爆料張禹宣是「尿尿小童」,曾於2016隨APEC出訪團到秘魯採訪時,因酒醉在飯店大廳尿尿。張禹宣則澄清,當時他感冒,尿尿是回國後某主跑民進黨路線的資深記者在外交部餐敘上杜撰,揚言對周玉蔻提告。

張禹宣:當年同業杜撰抹黑

張禹宣指出,2016年11月他擔任中天記者期間,跟隨APEC出訪團到秘魯採訪,回國後竟遭某主跑民進黨路線的資深記者,在外交部餐敘上杜撰故事,謊稱他在出訪最後兩日,在飯店喝醉大鬧、遭警方逮捕、隨地便溺等不實指控。他事後經同業通知察覺,即透過文字訊息質疑對方為何做出如此抹黑,對方接連道歉,承認相關傳聞並非屬實,表達將深刻反省。

張禹宣說,實情是出訪最後兩日,他嚴重發燒重感冒,步行都相當困難,何來喝醉鬧場、遭逮捕?而且電視記者採訪,除了文字,都固定會有攝影搭檔,且全台各家媒體都在同一飯店,倘有此事,當時早已上新聞,何須等到周玉蔻爆料?

張禹宣說,當年,他基於對於前輩的尊重,只在臉書上澄清,並未指名道姓也未將截圖貼上網。唯一告知且知道整起事件真相的人,只有現任某立場與他不同的媒體新聞中心的高階主管。張禹宣感謝她留存當年他發送給她的相關對話紀錄。

張禹宣說,這位媒體高階主管即便立場與他對立,卻能夠本於事實真相做出正確報導。反觀周玉蔻卻為了藍綠等意識形態及對於顏寬恒的因人設事,擴及到發言人,甚至不惜拿未經查證的陳年造謠,再度加工後,對他進行人格毀滅的造謠抹黑。完全泯滅人性,不顧新聞倫理,只因為他接受了顏寬恒邀請擔任發言人,周玉蔻就要將一切與顏寬恒有關的人事物都徹底趕盡殺絕。

張禹宣強調「姑息足以養奸」,對待不經查證的惡意爆料,法律制裁是唯一的手段,明早10點,將到台中地方法院按鈴控告周玉蔻惡意誹謗,「周女士,我們法院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