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率「戰鬥藍」公投宣講 阮昭雄、口譯哥踩場發面紙

「戰鬥藍」在景美集應廟前公投宣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前者)、「口譯哥」趙怡翔踩場發面紙,一度引起藍營戒備。(記者陳昀攝)

「戰鬥藍」在景美集應廟前公投宣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前者)、「口譯哥」趙怡翔踩場發面紙,一度引起藍營戒備。(記者陳昀攝)

2021/11/20 11:3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4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立委賴士葆等人今天上午在景美集應廟前宣講,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口譯哥」趙怡翔則踩場發面紙,一度引起藍營戒備,但雙方沒有交集。趙宣講時稱,如果吃萊劑這麼好、吃了就會瘦,「那我也想吃,為什麼給豬吃不給我吃?不公平啊!代表它一定不好嘛!」

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參選人趙怡翔辦公室昨晚通知,今早阮昭雄、趙怡翔將在景美市場聯合掃街宣傳「4個不同意」,並附上賴士葆辦公室在景美集應廟宣講「4個同意」的文宣供媒體參考,一度引發藍營緊張,擔心雙方引爆衝突,但最終阮昭雄、趙怡翔僅在會場周邊發面紙,雙方並無交集。

趙少康表示,萊豬他們說多好多好、 吃多少都沒關係,這麼好的話台灣豬為什麼不吃萊劑,這就表示有問題,應該考慮最不能夠耐受的人,奇怪,如果這東西這麼好,吃了還會瘦,「那我也想吃啊,如果瘦2、3公斤,我不是更英俊好看嗎?如果吃萊劑就會瘦,為什麼給豬吃不給我吃?不公平啊!表示它一定有副作用、一定不好嘛!」

趙少康說,政府說萊豬符合國際標準是騙人的啦,CODEX是表決通過,這是政治還是科學?如果要進口,應該要標明清楚、政府帶頭吃,但衛福部長陳時中說自己有高血壓不能吃,也不准學校、軍警消吃,蔡政府是欺騙美國人開放萊豬,又在國內帶頭不吃,歐盟、中國大陸都不准萊豬進口,「我們常跟大陸說要對等,結果他們不吃萊豬我們吃,難道我們是次等公民?」

郝龍斌批評,這次4個公投案中有3項是民進黨過去的主張,他們不僅換位置換腦袋,還嚴重欺騙所有民眾,行政院長蘇貞昌稱不吃萊豬美國人很生氣,但(中國)大陸一年進口不含萊劑的美豬200萬到400萬噸,我們只進口1萬噸,大陸反對萊豬美國都沒生氣,我們不進口,美國怎麼會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