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生還!傘兵秦良丰復健影片曝 父喊話:這次牽你再也不放手

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近日在臉書曝光秦良丰現況,他貼出秦良丰穿戴外骨骼輔具復健行走的影片,並表示「只要可以的話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感動許多網友。(翻攝自秦天人臉書)

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近日在臉書曝光秦良丰現況,他貼出秦良丰穿戴外骨骼輔具復健行走的影片,並表示「只要可以的話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感動許多網友。(翻攝自秦天人臉書)

2021/11/16 13:17

相關新聞連結:
跳傘墜千呎奇蹟生還 秦良丰吐心聲:最想和家人出遊過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3年前因跳傘事故重傷,但他靠著驚人鬥志以及長期治療,從近乎全癱到得以用輔具行走,振奮人心。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近日也在臉書曝光秦良丰現況,他貼出秦良丰穿戴外骨骼輔具復健行走的影片,並表示「只要可以的話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這是我對你的承諾」,感動許多網友。

秦良丰在2018年5月漢光演習跳傘訓練時,被傘繩索勾住GP包(武器包),導致主傘打橫,從130層樓高處墜地,事發後由童綜合醫院搶救,住院40日後轉至台北三軍總醫院,最後轉到老家附近的國軍高雄總醫院進行後續復健;靠著驚人毅力和長期治療,秦良丰從幾近全癱到能靠攙扶、輔具行走,故事勵志萬分。

秦天人14日在臉書上曝光秦良丰近況,他透露,靠著好朋友董成偉協理牽線,讓新竹福寶科技公司董事長南下,讓兒子能體驗外骨骼輔助器材練習,影片中秦良丰穿戴裝備,在父親攙扶下從椅子上站起並嘗試邁出步伐,場面溫馨動人。

秦天人對秦良丰說,「牽著你的手練習走,跟你小時候牽著你的手走路時的感覺,那是完全不一樣的境界,以前是很希望我可以快點放手讓你自己走,甚至可以跑,現在的我依然希望你可以快點走,但我不會再放手了」。

秦天人表示,「不會再放手讓你一個人自己練習了,雖然你說你可以用學步車自己練習,只要可以的話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這是我對你的承諾」,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留言為他們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