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頭髮就一定是飯局妹? 呱吉一張照片讓網友全笑翻

呱吉曬出一張自己過去男扮女裝的長髮「美照」,直呼「這張照片的狀況比飯局還刺激...」,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Froggy Chiu臉書)

呱吉曬出一張自己過去男扮女裝的長髮「美照」,直呼「這張照片的狀況比飯局還刺激...」,引發網友熱議。(圖取自Froggy Chiu臉書)

2021/11/12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11日)評論衛福部長陳時中聚會影片中女性「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挨轟是「歧視女性」,賴事後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模糊焦點。對此,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曬出一張自己過去男扮女裝的長髮「美照」,直呼「這張照片的狀況比飯局還刺激...」,引發網友熱議。

「呱吉」今在臉書貼出一張過去在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影片的截圖,直呼「長頭髮就一定是飯局妹嗎!?啊這張照片的狀況比飯局還刺激....」,照片中可見呱吉男扮女裝穿上制服,綁了超萌的雙馬尾,字幕還KUSO說「就騷嘛」。

許多網友看完照片全都笑翻了,紛紛留言「飯局呱,進包廂先說老闆好~」、「議員的遊戲真的比飯局還刺激啊⋯」、「議員薪水養不活員工 私下接飯局妹打工辛酸畫面流出」、「這終局妹吧」、「飯局議員」、「以後你就是政客們標配的飯局妹了 我覺得可以噱那些政客一筆」、「這會是我史上最不想參與的飯局」。

賴士葆昨上午受訪時認為出現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唱歌影片中的女性「頭髮那麼長應該是飯局妹」,言論遭砲轟是「歧視女性」被外界要求道歉;賴昨晚透過臉書回應,稱他一向尊重女性,從未對女性有物化或不尊重的言論,包括接受採訪的內容都可受公評,他更認為是有心人士故意模糊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