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士葆稱「頭髮長應是飯局妹」 蘇貞昌:對女性非常不公平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評論,出現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唱歌影片中的女性「頭髮長應是飯局妹」,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表示,這種話對女性非常的不公平。(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評論,出現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唱歌影片中的女性「頭髮長應是飯局妹」,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表示,這種話對女性非常的不公平。(記者塗建榮攝)

2021/11/12 09:18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昨評論,出現在衛福部長陳時中去年唱歌影片中的女性「頭髮長應是飯局妹」,引發譁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這種話對女性非常的不公平,這讓很多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要做何感想。

立法院院會今對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蘇揆進入議場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陳時中唱歌影片是否為政治鬥爭或是中國勢力引發,以及賴士葆「頭髮長應是飯局妹」講法是否為物化女性。

蘇貞昌表示,這一個假訊息傳出來是從中國方面,而且是有計畫的一波一波的打擊辛苦防疫且做到世界最好的防疫團隊,實在很不應該,至於講「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這種話對女性非常的不公平,很多在立法院長頭髮的女立委不知道要做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