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縣長人選是否現任優先? 朱立倫:不會針對明年事情現在回答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說明金門等相關建設情形。(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長楊鎮浯(左)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說明金門等相關建設情形。(記者吳正庭攝)

2021/11/08 13:05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前往金門主持新任縣黨部主委吳興邦的布達典禮,對於金門坊間關心明年縣長選舉人選是否以現任優先的模式處理?朱未正面回應,僅輕描淡寫表示,不會針對明年的事情現在來回答,現在要針對4大公投議題全力以赴,只有團結才會勝選。

朱立倫抵達金門先後拜會縣長楊鎮浯、議長洪允典,由於目前金門縣長楊鎮浯、縣籍立委陳玉珍都是國民黨籍,金門坊間關心明年縣長選舉,國民黨是否依循過去最常使用的提名方式以現任優先考慮?朱立倫兩度都未正面回應,均強調公投的主題,包括曾有地方反映是否考慮金門多1席不分區立委的意見,朱立倫均強調,不會針對明年的事情現在來回答。黨的工作就是協助現任縣長做好縣政工作。

楊鎮浯說,金門鄉親千萬不要認為公投的議題距離金門很遙遠,因為整個台灣包含金門是一體的,只要大家全部動起來,讓執政的民進黨感受到民意的壓力,讓民進黨知道民意的趨勢,唯有國民黨帶領民意才是對台灣最有利的;他說,其實這些公投議題就在金門鄉親的生活中,對於公投4項議題,將會全力動員、全部投同意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