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大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 馬祖4鄉5島設10處投開票所

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反萊豬、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連江縣選舉委員會8日正式公告連江縣投(開)票所設置地點,總共投開票所10處。(圖為連江縣選委會提供)

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反萊豬、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連江縣選舉委員會8日正式公告連江縣投(開)票所設置地點,總共投開票所10處。(圖為連江縣選委會提供)

2021/11/08 11:4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反萊豬、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投票,連江縣選舉委員會8日正式公告連江縣投(開)票所設置地點,總共投開票所10處,分別為南竿鄉5處、北竿鄉2處、莒光鄉2處及東引鄉1處,提醒民眾留意選舉通知單。中選會提醒,今年8月9日以後遷籍者,仍需在原戶籍地投開票所投票。

連江縣選委會表示,連江縣設置投(開)票所地點,經各鄉選務作業中心建議設置10所,分別如下:

南竿鄉:第一投開票所設在連江縣體育館,設籍介壽村1-6鄰的民眾前往投票。第二投開票所設在國立馬祖高級中學體育館,介壽村7-16鄰的居民前往投票。第三投開票所設在介壽國中小學附幼,設籍復興村、福澳村居民前往投票。

第四投開票所設在清水村活動中心,設籍再清水村、珠螺村的民眾前往投票。第五投開票所為中正國民中小學禮堂,設籍在仁愛村、津沙村、馬祖村、四維村的居民前往投票。

北竿鄉有兩個投開票所,第六投開票所在塘岐惠民市場,設籍塘岐村與后澳村的民眾投票。第七投開票所設在坂里老人活動中心,坂里村、白沙村、芹壁村、橋仔村居民前往該處投票。

莒光鄉第八投開票所設在敬恆國民中小學禮堂,設籍青帆村、田澳村、西坵村民眾前往投票,第九投開票所設在東莒國小綜合教室,設籍大坪村、福正村的居民前往投票。

東引鄉僅一個投開票所,連江縣第10投開票所設在東引國中小學涵藝樓,設籍中柳村、樂華村居民投票。

中選會宣布,即日起於中選會的「110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專區」網站,就可以看到「我要去哪投票」平台,透過戶籍地址查詢投開票所地點,結合Google Map地圖搜尋功能,標示投開票所地點所在地,可即時查詢投開票所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