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說明會國民黨換將避免「下駟對上駟」 趙少康:我也是下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介紹「戰鬥藍」小物及討論解決防疫旅館不足問題,並接受訪問。(取自趙少康臉書)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介紹「戰鬥藍」小物及討論解決防疫旅館不足問題,並接受訪問。(取自趙少康臉書)

2021/11/08 11:2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中選會主辦的5場電視意見發表會,國民黨爲避免「下駟對上駟」陣前換將,黨主席朱立倫將不會上場,不過,同樣也受邀出席發表會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認為不妥,質疑所以換上的人是「下駟」嗎?這樣情何以堪,不該陣前換將,他依然會上場。

趙少康今舉辦記者會介紹「戰鬥藍」小物及討論解決防疫旅館不足問題。對於外界關注國民黨在中選會舉辦的電視意見發表會陣前換將,趙少康認為,國民黨的理由說不通,說民進黨派出「下駟」,但政府代表中也有經濟部長王美花、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怎麼會是「下駟」。

趙少康指出,國民黨沒把他換掉,「我也是下駟?」如果國民黨換人,換台北市議員張斯綱等人,難道是羞辱他們都是「下駟」嗎?這樣這些人情何以堪?雖然依規定是上場前3天可以換人,但除非必要,最好還是不要換人,讓大家好好準備,陣前換將是兵家大忌。

趙少康說,民進黨舉辦的公投說明會場面都擠爆,動員很多遊覽車,花很多錢去宣傳,國民黨要好好把握政見發表的機會,免費利用中選會的電視意見發表會宣導理念,擴散效應很大,當然要派「上駟」去迎戰。

趙少康表示,他自己是準備很久,隨時在蒐集資料,還要看對手到底講哪些話,國民黨真的不該換將,雖然他只是受邀的人,但如果國民黨要換他,他會拒絕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