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宮風暴「大哥在哪?」 周玉蔻怒轟:顏清標退出政壇!

大甲鎮瀾宮財務、立場等議題近日受到矚目,外界盼望董事長顏清標(中)出面回應,不過,相關事件均由副董事長鄭銘坤(右)出面說明;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砲轟「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資料照)

大甲鎮瀾宮財務、立場等議題近日受到矚目,外界盼望董事長顏清標(中)出面回應,不過,相關事件均由副董事長鄭銘坤(右)出面說明;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砲轟「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資料照)

2021/11/06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甲鎮瀾宮財務、立場等議題近日受到矚目,外界盼望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回應,不過,相關事件均由副董事長鄭銘坤出面說明;對此,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砲轟顏有失「大哥」風範,要顏「退出政壇」,周還高呼「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

大甲鎮瀾宮近日成為政論節目討論焦點,前董事長王金爐的兒子王清林上節目爆料稱,父親交接給下任董事的現金高達12億元;前大甲鎮代易錦隆則爆料稱,鎮瀾宮組織章程不公開,大家不清楚規則,競選就沒有對手,才有萬年董事長及萬年董監事會;政論節目也質疑鎮瀾宮淪為中國統戰的樣板。

大甲鎮瀾宮面對諸多指控,由副董事長鄭銘坤出面說明,鄭拿出鎮瀾宮組織章程公開讓媒體拍攝,澄清沒有不讓人家看,也提到宗教歸宗教,政治歸政治,不要搞在一起 ,鄭還替顏清標說話,稱「顏董事長其實也不是很願意做,是我一直拜託他做」,此外,鄭稱王金爐交接的現金只有1.4億元,會針對不實指控提告。

媒體人周玉蔻不滿顏清標在事件中「神隱」,在臉書痛批顏清標不出來開記者會,「找一個話説不淸楚、氣不正直的鄭銘坤做替死鬼?」如此有失「大哥」風範,周玉蔻高呼「顏清標,退出政壇、退出鎮瀾宮,莫再困獸掙扎了!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