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批抗中保台!2016年海峽論壇言論被挖出 網友火了

傅崐萁2016年在海峽論壇致詞。(擷取自YouTube)

傅崐萁2016年在海峽論壇致詞。(擷取自YouTube)

2021/11/02 23: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傅崐萁今(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表示,國防部長邱國正勉勵外島官兵與島共存亡,他很敬重,但「抗中保台」的戲還要唱多久?還表示戰爭的鑰匙在執政黨手上,要盤點有多少籌碼,才能跟中國做軍事、經濟對抗。對此,有網友挖出2016年傅崐萁受邀海峽論壇時致詞「2300萬人都是中國人」言論,痛批「你這種人少一點,台灣就多一點勝算」。

傅崐萁今日質詢蘇貞昌時質疑「抗中保台」的戲還要唱多久?他說,如果兩岸交戰,有很多孩子要死在戰場上,他認為,戰爭的鑰匙在執政黨手上,要盤點有多少籌碼,才能跟中國做軍事、經濟對抗。

對此,粉專「不禮貌鄉民團」貼出傅崐萁2016年任花蓮縣長時參加在廈門舉行的第八屆海峽論壇上的致詞,當時傅崐萁表示:「不管在台灣,從400年前,漳州、泉州或是廣東來的先民,或是1949年大陸各省來的新移民,2300萬人都是道道地地、慎終追遠、飲水思源,中華民族的中國人,同文、同種、同語言、同祖先,是血脈相連不可分離的龍的傳人。」對此,「不禮貌鄉民團」也批:「我覺得你這種人少一點,台灣就多一點勝算。」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表示「領台灣人的錢還有臉說這種話」、「一個有案底被關過的傢伙到底是憑什麼能代表全台灣2千3百萬人民發言?」、「台灣人的悲哀」、「還有臉問多少勝算」、「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背骨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