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是幾乎沒有人!陳子瑜曝「夜宿凱道」第二晚畫面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排左二)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一)、游淑慧(前排中)等人出席「夜宿凱道49活動第二夜-公投萬聖節」。(記者陳志曲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排左二)與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左一)、游淑慧(前排中)等人出席「夜宿凱道49活動第二夜-公投萬聖節」。(記者陳志曲攝)

2021/10/31 2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30日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不過,31日一早就有民眾目擊凱道一片空蕩蕩,被嘲諷白天不見人,讓羅智強等人氣炸。晚間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又加碼分享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現況,現場相當冷清。

陳子瑜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凱道照片,只見畫面中幾乎一個人影也沒有,「國民黨宣布要在凱道夜宿,但是過了一夜,好像有些人像是春泥一樣了無痕了...」。照片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酸「請支援睡覺」、「很掉漆ㄟ」、「吃完朱主席的包子就可以下班了」。

陳子瑜下午的貼文也引起對手支持者留言嗆聲,羅智強、揚植斗等人則發文回擊,強調活動是「夜宿」。對此,陳子瑜再度發文回擊,「如果只住晚上,叫做『連續49夜』,不要偷吃步把白天也算進去。」火藥味相當濃厚。

今晚夜宿凱道第二夜,晚間7點,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等人出席「夜宿凱道49活動第二夜-公投萬聖節」,扮成魷魚遊戲中的人物角色,與現場民眾同歡。

不久後,陳子瑜又再度於臉書分享凱道的現況,只見雖然已經到了夜晚,但路上卻不像第一晚那樣人潮洶湧,而是幾乎一個人都沒有,看到此情形,陳子瑜也直呼,「結果下午來嗆的帳號現在⋯」。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太熱沒冷氣、太冷沒暖爐 QQ」、「約好統媒來拍的時候,才會出現。」、「說一套做一套。TMD還一堆人信......」、「做頭七也沒這樣偷懶的」、「國民黨真的很幽默」、「阿不是有一堆人要來守夜」。

陳子瑜在臉書分享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畫面,除了羅志強等人夜宿活動的帳篷區,凱道上前後都不見人潮。(圖片擷取自臉書)

陳子瑜在臉書分享夜宿凱道第二晚的畫面,除了羅志強等人夜宿活動的帳篷區,凱道上前後都不見人潮。(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