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在國民黨民眾服務站放現金回饋挨轟「黨政不分」 縣府急換地點

雲縣政府已將土庫鎮兌領回饋地點更換至土庫鎮舊公所辦公室。(記者林國賢攝)

雲縣政府已將土庫鎮兌領回饋地點更換至土庫鎮舊公所辦公室。(記者林國賢攝)

2021/10/19 12:1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府5倍券現金回饋昨天開始兌領,土庫鎮兌領地點安排在國民黨土庫鎮民眾服務站,民進黨議會黨團今天砲轟縣府黨政不分,拿全民稅金助攻國民黨;縣府強調只是單純借用場地方便民眾兌換回饋金,已將地點換至土庫鎮舊公所。

民進黨議會黨團總召邱世文表示,縣府將資源與國民黨部結合,已失行政中立,若分流民眾及加快領取速度,土庫鎮有還有很多場域可選擇,設在國民黨部的民眾服務站,相當不妥。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江宗保表示,縣府這種做法根本就是縣庫通黨庫,用縣府的資源為國民黨宣傳,他呼籲縣長張麗善,應該要將縣府回饋縣民的美意做正確的宣導,而不是用縣府的資源推廣國民黨。

縣府新聞處長羅楚東表示,5倍券現金回饋原則以各鄉鎮市戶政為兌領地點,但受限於各戶政辦公室場地,授權給第一線執行單位因地制宜,以「便民」為考量,用「縣庫通黨庫」攻擊縣府是扭曲振興經濟美意,也對第一線執行公務人員不公平。

羅楚東說,土庫戶政事務所場地狹窄且停車也不足,執行單位因此選擇空間比較完善的土庫民眾服務站,縣長張麗善事前並不知情,昨天獲接反應後,已指示調整地點,今天於土庫舊鄉公所辦公室兌領回饋金。

民進黨議會黨團抨擊縣府選擇地點不當,質疑用稅金助攻國民黨。(記者林國賢攝)

民進黨議會黨團抨擊縣府選擇地點不當,質疑用稅金助攻國民黨。(記者林國賢攝)

縣府昨於土庫鎮民眾服務站兌領現金回饋,今天已更換地點。(讀者提供)

縣府昨於土庫鎮民眾服務站兌領現金回饋,今天已更換地點。(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