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批500萬賓士大G故意違停紅線 陳明義:與事實完全不符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的賓士大G,違規停放在板橋公有停車場旁的路邊,民眾批評議員省小錢當路霸,製造交通混亂。(圖由民眾提供)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的賓士大G,違規停放在板橋公有停車場旁的路邊,民眾批評議員省小錢當路霸,製造交通混亂。(圖由民眾提供)

2021/10/11 18:04

首次上稿 16:13
更新時間18:04(新增陳明義說法)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市李姓民眾向本報反映,新北市議員陳明義9日上午將市價500多萬元的賓士大G,違規停放在板橋公有停車場旁的路邊,路過車輛被迫繞道,猶如一個大路障,李姓民眾痛批,停車場就有空位,陳明義卻不願意停,偏偏要省小錢當路霸,製造交通混亂。

對此,陳明義表示,對方說的完全不符事實,當時他是看到前方被堵到不能動彈,車輛無法進出停車場,於是下車去找停車場業者出來引導車輛,當下警車就在他前面,警察也知道是他,李姓民眾刻意誤導媒體,用政治立場操作新聞,實在很不應該。

雙十連假,宜蘭縣南澳鄉神秘沙灘有一輛賓士大G卡在沙灘,最後被大浪吞噬不知去向,李姓民眾向本報反映,他9日上午8點多開車去板橋參加公祭,剛好遇到當地聞人的母親出殯,許多道上兄弟也來到板殯公祭,附近道路車輛塞得水洩不通,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板橋公有停五停車場附近,看到陳明義的賓士大G,大剌剌違停在路旁紅線,所有車輛都要繞過它,猶如一個大路障,卻沒人可管。

李姓民眾說,陳明義議員可能也是去參加公祭,可是卻為了一己之私,危害交通安全,在電視前、網路上總是扛著為民服務的大旗爭取大眾權益,沒想到私底下為人竟毫無法紀觀念,這樣不良示範讓人很失望,明年投票實在投不下去。

李姓民眾表示,當時開車過去時,已經有板橋的警員在車旁邊找車主移車,但陳明義當時並沒有在車上,警員也說會找拖吊車來拖,可是如果他們知道是大議員的愛車,不知道會不會秉公執法,希望這樣違反濫權的事情不要重演,也給表裡不一的議員一個警惕。

陳明義說,李姓民眾說的完全不是事實,民意代表到板橋殯儀館參加公祭,停車是不用錢的,當時他是去參加另一場公祭,因為前方停車場的出入口被堵到不能動彈,他下車去叫停車場的人出來引導車輛,車子沒有熄火,警車也在他前方,知道是他的車,旁邊也還有同行的議員,都非常清楚狀況,李姓民眾這樣刻意誤導媒體,用政治立場操作新聞,非常不應該。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的賓士大G,違規停放在板橋公有停車場外的路邊,路過車輛被迫繞道,猶如一個大路障。(圖由民眾提供)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的賓士大G,違規停放在板橋公有停車場外的路邊,路過車輛被迫繞道,猶如一個大路障。(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