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心碎!印度執政黨工賀雙十 不只掛海報還PO蛋糕照

印度執政黨人民黨德里黨部幹部巴加在推特貼出祝賀我國慶的蛋糕。(圖擷取自推特@TajinderBagga)

印度執政黨人民黨德里黨部幹部巴加在推特貼出祝賀我國慶的蛋糕。(圖擷取自推特@TajinderBagga)

2021/10/10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0日)是雙十國慶,在印度德里的中國大使館簽證中心外頭出現慶祝我國慶海報,都是由印度執政黨人民黨德里黨部幹部巴加(Tajinder Pal Singh Bagga)簽名張掛,稍早他更加碼,貼出歡慶我雙十國慶的蛋糕。

巴加在推特貼出歡慶我國慶的蛋糕,蛋糕不只清楚有我國旗圖案,也有慶祝雙十節的字樣。巴加寫道:「已準備好和人民黨的青年軍(BJYM)一起慶祝台灣國慶。」

去年中國駐印度大使館就警告印度媒體,針對我國慶,應遵守「一個中國」原則,引發該國社會反彈。巴加去年組織到中駐印大使館附近,張貼100張印有中華民國國旗和「台灣,國慶日快樂」標語的海報。

今年他又在中國駐印簽證中心外張貼慶祝我國慶海報,加上本次貼出的雙十蛋糕,可說是屢次無視中國的無理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