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籲共機停止擾台 青年幹部留言呼應卻遭小粉紅吐槽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資料照)

2021/10/08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自十一國慶後,狂派近150架軍機入侵我防空識別區(ADIZ),創下紀錄。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稍早於臉書指出,此舉會造成兩岸社會愈加隔閡,呼籲共方停止騷擾,而青年部助理研究員何元楷也現聲呼應,卻遭小粉紅吐槽。

江啟臣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近期,陸方軍機頻繁侵擾我國的防空識別區,創下單日最高架次紀錄。這不僅無益於台海安全,更會傷害台灣人民的情感。他呼籲,北京應當停止任何有可能擦槍走火,以及造成兩岸社會愈加隔閡的行為。沒有人樂見,和平現狀無法維持。

江啟臣認為,捍衛中華民國,就是守護台灣百姓,任何負責任的領導人,都不應將國安政策作為大內宣,在如此危機之關頭,還試圖藉由投書國際期刊,拿掉中華民國總統的正式頭銜。兩岸社會的對立情緒,必須緩和,避免進入敵意螺旋的安全困境。

江啟臣也說,中華民國,就是台海安全的定海神針,在國家戰略上,我們應當選價值,而非選邊靠,這才符合台灣2350萬人的最大福祉。而青年部助理何元楷也在下方留言呼應:「捍衛中華民國是我們國民的責任」,不過卻遭小粉紅回嗆:「你去拿掃把的責任?」

江啟臣指出,捍衛中華民國,就是守護台灣百姓,呼籲北京停止出動共機擾台。(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江啟臣指出,捍衛中華民國,就是守護台灣百姓,呼籲北京停止出動共機擾台。(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青年部助理研究員何元楷留言呼應江啟臣,卻遭小粉紅嗆聲。(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青年部助理研究員何元楷留言呼應江啟臣,卻遭小粉紅嗆聲。(圖擷取自江啟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