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國民黨高市新主委人事 黨代表多人退出群組

國民黨高市黨代表群組有數人對群,疑似對新主委人事不滿。(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黨代表群組有數人對群,疑似對新主委人事不滿。(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06 17:3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黨部新任主委將於本週五舉行布達典禮,由前主委許福明回鍋擔綱,傳出數名新科黨代表感覺不受尊重,以退出內部群組表達不滿;許福明對此強調,上任後會積極聯繫、溝通。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發布主任委員佈達典禮,將於10月8日週五上午10:00舉行,新任主委由許福明擔任,黨主席朱立倫、祕書長黃健庭、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許宇甄都將南下。

但相關訊息曝光後,卻陸續傳出多名新科黨代表退出內部Line群組表達不滿,留言「高市黨部不尊重黨代表、連最基本禮貌都不懂,不知道主委是誰就要被動員參加布達典禮,把黨代表當動員人頭嗎」?有人則留言「當天要上班不克參加」,到今天中午前,傳出已有5名黨代表退出群組。

但也有黨代表淡淡指出,退群組是因手機群組太多,近日公務與私人事務太忙,無法兼顧;另有黨代表認為,許福明年紀較高,恐不利黨務運作,也不符合國民黨年輕化方向。

許福明對此指出,黨代表、年輕黨員都是國民黨重要力量,可能人事案發布較快,中間有些許聯繫上的落差,他上任後一定會儘快溝通、團結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