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世大運嚇到六神無主?陳佩琪轟總統府「那個人」放消息

2017年世大運開幕時,由於反年改團體在入口抗議,導致選手無法進場,場內混亂。(資料照)

2017年世大運開幕時,由於反年改團體在入口抗議,導致選手無法進場,場內混亂。(資料照)

2021/10/03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3)日在臉書PO文,聲稱要「說一段先生和和綠營交手的秘辛」,她談到2017年北市舉辦世大運被反年改團體鬧場時,週刊曾出現一篇報導稱柯文哲被嚇得六神無主,讓她疑惑記者的消息來源,詢問後,大家都說是總統府內的「那個人」給的消息,並稱「那個人」是總統府的「柯黑」兼「黑柯中心」。陳佩琪批:「唉!真悲哀,在那種位置,卻做這樣的事。」

陳佩琪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2017年世大運開幕,她與柯文哲和總統同台,但由於反年改團體在入口抗議,導致選手無法進場,場內混亂,開幕式並不順利。陳佩琪抱怨,當時因為維安考量,附近通訊被切斷,隨扈也無法靠近報告,但見總統跟一旁的國安人員不斷交談,柯文哲卻被從頭到尾晾在一旁。

陳佩琪說,當時柯文哲曾站上高處了解狀況,但後來某週刊卻為這一段出了篇精彩報導,稱柯文哲臉色鐵青,甚至癱軟在椅子上「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而這篇報導出來後,柯文哲就知道以後「日子不好過」了。

陳佩琪說,當天她是陪同出席者,實在看不下去記者寫這種偏頗報導,每每遇到人就問這是誰寫的,後來想想,記者可以寫這種報導也真奇怪,開幕式當天維安嚴格到一隻蚊子都飛不進來,更不可能有記者靠近,在天色灰暗的夜晚,記者哪來的千里眼洞察人的臉色和表情?「每當我這麼質疑,所有的人都不假思索地回答我,就是總統府內的那個人pass給記者的啊,他是總統府內的『柯黑』兼『黑柯』中心啊,唉!真悲哀,在那種位置,卻做這樣的事」。

陳佩琪接著貼出一段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批WHO秘書長譚德塞應去量體溫,並嗆他「是得武漢腦炎嗎?」的新聞。陳佩琪指出,世大運時沒有「武漢肺炎」,當然亦無「武漢腦炎」,但不知為何有人在世大運就有幻聽、幻覺、幻視的症狀,竟然在開幕式昏暗燈光下看出人臉色青白且表情六神無主?她也說:「拿腦炎患者去影射任何人都不恰當,更何況以如此戲謔的口吻嘲諷世衛祕書長!」

最後,陳佩琪表示,世大運開幕當晚,他們和包含總統在內的一堆人在後台休息室聊天,聊得頗為愉快;陳佩琪指出,當時有個人告訴他們:「柯市長,北市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別客氣啦,我們的管道都很暢通的囉,有需要,你儘管說,要是下面打你官腔,你直接一通電話給我,保證幫你轉達上面,沒問題喔,沒問題喔,呵呵呵...呵呵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