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佩琪要獨派找總統府抗議 柯P苦笑:會叫她少寫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107年秋祭忠烈陣(公)亡將士大典」,祭拜後並慰問家屬。(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出席「107年秋祭忠烈陣(公)亡將士大典」,祭拜後並慰問家屬。(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03 12:4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為推廣綠色運輸,搭公車上班,但近期接連被「東奧正名」團體成員,以及獨派人士嗆聲,柯為此大發雷霆,後改搭公務車。柯妻陳佩琪昨在臉書替柯抱屈,稱這些人要抗議統獨正名問題,為何不去總統府抗議。對此,柯文哲今早則僅苦笑說,陳佩琪喜歡發言,他會叫陳少寫。

此外,民進黨籍北市文山區萬興里長詹晉鑒日前投書媒體,呼籲獨派團體應該去「巧遇」陳佩琪,詢問她對統獨看法。柯連兩天被問及看法,皆稱相信現在去問詹,他一定不敢講話,這應該是失言。不過今媒體告訴柯,詹不認為自己是失言,他的意思就是要獨派不要再找柯,而是找陳佩琪,柯則說「這蠻會狡辯的」。

至於現在已經登記參選,未來是否會增加警力維安部署?柯表示好像沒有,至於警察局稱若候選人受到恐嚇,家屬也可以申請維安,柯表示看警方的專業評估,維安也是專業,交給警察處理。

柯文哲今早到南港軍人公墓,主持「107年忠烈陣、公亡將士暨烈士秋祭大典」,由於這是柯上任3年多後首度主持秋祭,媒體問柯,是否要拉攏軍人選票,柯表示時間上允許他就會來,不要想太多,市長每天行程還是很多,可以來就會來。

由於今天是軍人節,媒體問柯,如何看待最近國軍常被言論貶損,柯表示軍隊是國家的命脈,而且真的危險時,要保家衛國,有時還要犧牲生命,榮譽是軍人很重要的成分,本來對軍方就要表達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