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杯葛議事翻倒質詢台 蘇貞昌:國人很痛心

遭國民黨杯葛,行政院蘇貞昌強調,沒發生衝突,就把質詢台翻倒,國人都很痛心!(記者葛祐豪翻攝)

遭國民黨杯葛,行政院蘇貞昌強調,沒發生衝突,就把質詢台翻倒,國人都很痛心!(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10/02 09:5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詢,遭國民黨立委杯葛議事,對此,蘇貞昌今天在高雄受訪時強調:「沒發生衝突,就把質詢台翻倒,國人都很痛心!」

蘇貞昌今天南下高雄,視察橋頭科學園區聯外道路,媒體問說,昨天國民黨在立法院杯葛,立委吳思瑤批評國民黨提出「垃圾提案」,其中一案要求「行政院長應檢討自己愛亂飆罵基層的壞脾氣」,院長怎麼看?

蘇貞昌表示,他昨天非常誠懇、也準備充足,應立法院邀請做施政報告,如果哪些地方沒做好,也非常謙卑答詢。很可惜,國民黨團一直杯葛,不但沒有辦法讓人民聽到政府做什麼,也沒辦法讓政府知道什麼地方沒做好。

蘇貞昌強調,甚至於在野兩個小黨要質詢時,也因為國民黨杯葛,沒辦法行使質詢權利,甚至於沒發生衝突,就把質詢台翻倒,國人都很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