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 張亞中:我是民進黨最害怕的對手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18 16:33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黃金週,4名候選人今天參加網路直播辯論會,對於傳出黨員擔心張亞中當選會有亡黨感,張亞中會前接受聯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最害怕的政治對手,民進黨今天會製造這樣的謠言,就是最害怕他當選。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今天下午參加網路直播辯論會「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張亞中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對於外界傳出黨員擔心張亞中當選後會有亡黨感,如何加強溝通避免黨員跳船潮?

張亞中對此表示,民進黨最會製造這種謠言,他從綠營媒體聽到這種話覺得非常可笑,稍微有理性和良知就知道,他是民進黨最害怕的政治對手,民進黨今天會製造這樣的謠言,就是最害怕他當選。

張亞中說,希望國民黨黨員頭腦清楚,他提出的主張追求兩岸和平會亡黨嗎?第二個主張是追打蔡英文政權,請問會亡黨嗎?第三個主張是重新建立政治思想,包含孫中山的三民主義,請問這樣會亡黨嗎?如果大家細膩理解,就會發現這些是謠言和謊言。

由於張亞中近日聲勢看好,媒體詢問網路上領先民調要如何維持?張亞中表示,非常期待今天的政見說明會,有比較新穎的對話方式,也想利用這個機會,把參政理念,還有未來救黨、救國、救兩岸的主張讓更多人了解,也期待其他三位的具體政策主張,如何提出新的方法。

媒體追問是否有信心今天辯論後網路聲量繼續往上衝?張亞中說,他不是預言家,但是他會用最大的努力和利用每一次場合,他沒有任何網軍也沒有公關公司處理這些事,現在跟在他身旁的都是義工,他最大的長處就是可以提出就黨救國救兩岸的理念以及堅毅個性,還有絕不屈服面對民進黨政府的決心,他有能力和智慧解決兩岸政治難題,

張亞中表示,從他最近民調很高可以看出來,尋求兩岸和平是台灣絕大多數老百姓,不只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也是社會上共同期盼,未來幾天會持續把兩岸和平對於台灣的重要性給大家做更多了解,畢竟戰爭是最大的輸家,希望兩岸和平相處,台灣年輕人才會有機會從小池塘游到未來的大海。

另一位候選人卓伯源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場黨主席選舉被說是台灣民主化過程,現在民進黨掌握大多數媒體,可以說看到絕對的權力造成絕對的腐化,希望透過黨主席選舉的平台,讓基層聲音、讓民眾的聲音,並讓全台灣民眾都可以看到。

卓伯源表示,很遺憾看到最近的紛紛擾擾已經對國民黨形象造成傷害,以他個人來講,從選舉黨主席開始,他就強調絕對不會攻擊參選同志,因為他們都是我的競選夥伴,以國民黨立場而言,唯一真正的對手就只有民進黨,他參選黨主席不是要取代哪個人或打敗哪個人,他是來團結國民黨繼續向前走,打贏2022和2024選舉,所以他是這次黨主席4個人的最大公約數,只要卓伯源當選,國民黨就可以團結。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