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政見會 江啟臣反擊「棄江保朱」批評是最佳負面教材

江啟臣反擊「棄江保朱」說。(記者葛祐豪攝)

江啟臣反擊「棄江保朱」說。(記者葛祐豪攝)

2021/09/18 10:4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黃金週,今天在高雄舉行4位候選人分區政見說明會高屏場,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棄江保朱」提出反擊,強調黨內選舉如果要用到棄保,這樣子的候選人如果當選主席,怎樣帶領黨,跟其他政黨作戰?並批操作棄保是最佳的負面教材。

這場政見會上午10時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6樓禮堂登場,因防疫室內人數規定,會場不開放媒體入場,於國民黨臉書直播,並於市黨部1樓設聯訪區。

江啟臣抵達黨部時,先接受媒體聯訪,他指出,今天是高屏的政見說明會,一定會談到南部,高屏對於國民黨來講,過去被綠營長期視為禁臠,但執政的狀況大家很清楚,到底留下什麼?國民黨有這個責任、使命,除了在這邊深根外,也希望能夠有機會重返執政。

對於坊間有耳語「棄江保朱」,江啟臣回應指出,黨內選舉如果還需要用到棄保的話,這樣子的候選人如果當選主席,怎麼樣帶領黨,跟其他政黨作戰?

江啟臣說,每一個候選人對自己一定都有信心,只有沒自信的候選人,才去喊棄保,「其實國民黨最擔心的棄保應該是什麼?是棄中國國民黨、棄中華民國,這才是我們應該要擔心!」

他強調,黨內的選舉,大家要展現自信,要展現的是如何帶領國民黨走向,未來如何讓國民黨能重新得到人民的支持跟認同,進而有機會為更多人民服務,「沒有必要在黨內選舉,不管是相互攻擊、抹黑、撕扯,甚至操作棄保,這個是最佳的負面教材!」

對於朱立倫質疑張亞中的路線,江啟臣認為,路線的問題就是經由辯論,大家說清楚,候選人應該坦然跟大家報告,到底你的路線是什麼,不同的路線也可以辯論、說明,但不需要抹紅或抹黑,「我自己就堅持我的路線,中華民國路線,跟著我走,就是捍衛中華民國!」、「過去這一年來,我所帶領的中國國民黨,路線就是中華民國路線,反對任何要消滅中華民國的主張!」

江啟臣稍後在政見會上,砲轟民進黨對不起高雄、對不起屏東,把高雄視為禁臠,但留給高雄屏東什麼?看到衰敗經濟、人口流失。他並稱讚前市長韓國瑜帶領優秀團隊,但遭民進黨抹黑,去年6月6日是他永生難忘日子。

針對2022選舉,江啟臣強調,國民黨在高雄市議會要取得多數,議長要保住,高雄屏東是國民黨艱困選區,要提名最強候選人,他如果連任,9月25日後會立刻提早布局 。

江啟臣說,他上任後,國民黨的民調回來了, 未來要全力反攻、 戰鬥到底, 為了重返執政,他開出五大目標,並公開承諾不選2024總統,找出最強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