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國民黨幾乎放棄高雄 張亞中:跪也要跪出最強候選人

張亞中以「國民黨如何贏回高雄」為主軸,強調「當民進黨論述崩潰時,地基動搖,才是國民黨會贏的時候!」(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張亞中以「國民黨如何贏回高雄」為主軸,強調「當民進黨論述崩潰時,地基動搖,才是國民黨會贏的時候!」(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2021/09/18 12: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選前最後一週,今天在高雄舉行四位候選人分區政見說明會高屏場,張亞中以「國民黨如何贏回高雄」為主軸,強調「當民進黨論述崩潰時,地基動搖,才是國民黨會贏的時候!」

被視為大黑馬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最後一位發言,他針對國民黨如何贏回高雄發表看法。他說,2018年因為韓國瑜,高雄有了希望,但不幸又失去高雄。

張亞中強調,高雄像巨大堡壘,民進黨盤據20年,要先把根基摧毀,堡壘自然瓦解,民進黨根基就是他的理念。他當選黨主席,會捍衛真正的中華民國史觀,公開要求民進黨辯論228,場地就在高雄,「當民進黨論述崩潰時,地基動搖,才是國民黨會贏的時候!」

他語氣激昂的批評,國民黨面對高雄,幾乎已經放棄,2022候選人在哪裡?他如果當選主席,「拿下高雄當作地方選舉最重要任務,就算戰到死,也要攻進高雄這座堡壘!」他會找到最強候選人,絕不能放棄高雄,「跪也要把他跪出來」,大家一起贏回高雄!台下響起叫好的掌聲。

張亞中稍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再度強調要贏回高雄,中央跟地方必須分進合擊,中央在歷史文化的史觀上,對民進黨做根基性的攻擊,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民黨許多黨員也有相當多資源跟人脈,也可對民進黨猛打,讓民進黨的整個思維、論述、靈魂都開始動搖。

另針對黨內出現「棄江保朱」的說法,張亞中認為是不對的,因為大家都是同志,不是包袱,黨主席的競爭,應該是一個理念競爭,一個領導者能力的競爭,「如果去操作棄保,這是一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張亞中堅決反對黨內的選舉,有所謂的棄保,「他是我們的同志,現在去棄保他,怎麼對得起他?怎麼對得起他的支持者?」他呼籲,黨內的選舉,真的不要再操作棄保,而是大家比較誰具有領導力,誰具有理念。

對於此次他遭移送考紀的風波,張亞中表示,朱立倫跟江啟臣都是受害者,這也顯示國民黨的組織文化、形象,會不會受到社會高度質疑?「這事對國民黨,幾乎是百害而無一利,當時為什麼會做的出來?」

張亞中說,到底這個事情的來龍去脈,有沒有黨務人員應該負責,他做為一個黨員,總有知的權利吧,「希望黨部能把這件事,用書面資料完整報告,讓所有黨員了解,這才是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