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條子鴿頻被打臉 今天下午忽然關閉臉書留言功能

酈今天下午忽然關閉臉書留言功能。(記者王冠仁翻攝)

酈今天下午忽然關閉臉書留言功能。(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9/08 20:4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近來引起社會各界眾多討論的酈姓退休警察「條子鴿」,昨天發文回應仍堅稱自己「從戰機飛行員變成基層小警員」,但今天軍方公布資料聲稱國軍從來沒有「酈姓」人員擔任飛行員,酈再遭打臉。近來有許多網友跑到他臉書留言,酈始終沒有回應,想不到,今天下午他忽然關閉臉書粉絲頁上每一篇文章的留言功能,更讓外界質疑他過去言行的真實性。

記者透過臉書私訊酈為何關閉臉書留言功能,但他依然沒有回應。

酈日前在臉書發文,聲稱他當年由國道警察局調至台北市警局,攔下一輛闖紅燈的賓士對駕駛開罰單,對方卻反問「你知不知道我爸是誰?」他依法開出罰單後,卻接到副分局長電話「你不知道他爸是行政院院長啊?」他笑而不答直接掛電話,隔天因為「態度不佳」被記2支申誡。

不過,台北市警局查出,酈2007年才到台北市服務,但謝長廷在2006年就卸下行政院長一職,時間不相符,他也被網友譏諷開出的罰單為「超時空罰單」。市警局也提供資料,發現酈過去根本沒有因為「態度不佳」被記2支申誡,引來眾多網友質疑。

除此之外,酈聲稱自己曾經是戰機飛行員,輾轉成為基層小警察,但今天有立委向國防部查證,國防部聲稱過去從來沒有酈姓飛官,酈再次慘遭打臉。

許多網友先後到酈的臉書上留言,詢問他2支申誡到底在哪裡?空軍官校幾期的?開的是哪一款飛機?服役時間多久?但酈都沒有回應,直到今天下午忽然關閉留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