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振興方案 擬先動用3億元災害準備金

新北市振興經濟將在去年特惠券的基礎上,推出適用各商圈的加倍券。(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振興經濟將在去年特惠券的基礎上,推出適用各商圈的加倍券。(圖由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9/06 11:14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天到新北市議會進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紓困專案報告,強調配合中央振興5倍券的作法,新北市將推出加倍券的振興方案,重點將以受創最嚴重的餐飲、小吃店為重點,先以災害準備金約3億元來支應,並隨時做滾動式的檢討。

新北市將在去年特惠券的基礎上,以「加倍送」、「加好用」、「加便利」的三加原則,讓民眾有機會以中央「五倍券」5百元換「加倍券」1千元,共20萬份;1千元換2千元,共10萬份;5千元換1萬元,共1萬份,總計31萬份。

新北市議員廖宜琨關切市府預計投入多少預算推動,侯友宜表示,粗估以災害準備金3億元來支應,但隨時做好滾動式的檢討。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新北市振興方案擬先動用3億元災害準備金。(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新北市振興方案擬先動用3億元災害準備金。(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