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縣保證加碼五倍券 王惠美:會給大家一個「surprise」

彰化縣長王惠美保證五倍券絕對會加碼,請大家「拭目以待」。(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長王惠美保證五倍券絕對會加碼,請大家「拭目以待」。(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1/08/26 20:2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全民都在期待五倍券,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26日)強調,彰化縣絕對會加碼,會給大家一個「surprise」(驚喜)的感覺,覺得在彰化消費很值得,敬請「拭目以待」!

王惠美今天對五倍券加碼一事拍胸脯保證,絕對會給大家驚喜,對於加碼的內容,則不肯多透露詳情;但不少民眾都說,去年彰化縣的加碼最大獎只有價值約50萬元的國產汽車,比起其它縣市的加碼條件,完全失去吸引力,也缺乏話題性,所以,只能希望今年能夠提早規劃,既然都說是「surprise」,就應該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才能為彰化帶來消費人流,也要留住彰化人在本地消費。

不過,也有店家表示,希望縣府能夠祭出實際作為,想出新奇的點子,做為帶動縣內經濟的火車頭,不要再找店家要推出聯合折扣活動,讓店家受到「二次傷害」;因為,今年店家的生意有夠苦的,先是民眾不敢上街,然後又只能外帶,就算宅配或是外帶,都要增加成本,到現在雖然開放內用,但也要加裝隔板,這也又是一項開銷。

有店家強調,去年別的縣市送房子,也有直接加碼現金,彰化縣也應該拿出魄力,至少也應該拿出房子來送,要不然就送超跑,這樣也才能創造話題性。

不少店家指出,今年雖然食材、運費都上漲,但店家都不敢喊漲,就是因為看到各行各業都在疫情下咬牙撐下去,此時此刻漲價真的說不過去;而在獲利變薄的情況下,還要配合美食平台做外帶,讓利潤更加壓縮,大家都期待彰化縣拿出有誠意、有吸引力的加碼,就像縣長所說「surprise」,讓彰化人願意為了大獎留在彰化消費,又能吸引外地人到彰化消費,這樣對店家來說,才真的是「surpri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