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院規劃五倍券免付1000元 綠委王美惠讚聲:不要增加民眾負擔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發文她期許領五倍券時不要增加民眾負擔。(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發文她期許領五倍券時不要增加民眾負擔。(記者王善嬿攝)

2021/08/13 22:3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行政院規劃發放振興五倍券,今晚新進度將朝由中央政府吸收民眾需負擔的1000元規劃,民進黨立委王美惠在臉書發文,感謝行政院在政策拍板定案前,讓黨籍立委充分溝通討論,期許五倍券領取時,不要增加民眾的負擔,用使用上便民、民眾最有感的方式,刺激消費、振興國內經濟。

王美惠說,國內疫情趨緩,除持續防疫,另一要務就是刺激內需消費、振興經濟,針對行政院五倍券規劃,許多民眾提出想法,她也不斷和行政院溝通,希望振興券以不需民眾自付1000元的方式,以免成為民眾額外的生活負擔。

她說,大家不分黨派最終思維都是為民著想,感謝行政院與黨籍立委溝通、討論,今晚得到最新消息,民眾兌換五倍券,將朝由政府全數吸收1000元方向規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