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否認3+11破口 費鴻泰罵:不要臉!一定告!

國民黨團立委陳玉珍、費鴻泰等人,今日在立法院舉行「蔡英文、陳時中無法無天,圖利高端,謀財害命,天理難容!」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團立委陳玉珍、費鴻泰等人,今日在立法院舉行「蔡英文、陳時中無法無天,圖利高端,謀財害命,天理難容!」記者會。(記者叢昌瑾攝)

2021/08/13 12:16

〔記者陳昀、實習記者呂怡慧/台北報導〕台帛旅遊泡泡即將重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回應防疫疑慮時強調,沒有所謂「3+11」破口,機組員與諾富特屬群聚事件,並不是社會的破口。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痛斥陳時中「不要臉」,難道3+11從天而降?並揚言一定要到法院、監察院提告。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首席副書記長萬美玲今開記者會,費痛斥,難道3+11是從天而降嗎?用「不要臉」3個字描述陳時中都不過分,衛福部5月27日回函公文已寫道,4月13日指揮中心相關任務組研商會議,經各組代表討論後,為兼顧我國經濟發展及防疫安全,決定於次日記者會宣布,說的就是「3+11」放寬政策,世上怎麼會有這麼不負責任、不要臉的人?「我們一定要到法院、監察院告他!」

陳玉珍質疑,「藥事法」明文規定,藥物應刊載主治效能、性能等內容,一般施打疫苗也會發給接種流程須知,說明安全性、副作用等注意事項,但國民黨團索取高端的相關資料,衛福部竟回應「這是廠商個別數據,涉及營業秘密不便回應」,高端疫苗都要開始施打了,全民還不知道其安全性、有效性及副作用。

陳玉珍還說,高端疫苗通過EUA緊急使用授權前,主管單位衛福部已迫不及待將國際疫苗打好打滿,他們的行動證明,連自己都對高端疫苗有疑慮。

萬美玲批評,陳時中先推給副指揮官陳宗彥,又說沒有會議紀錄,後來說自己負責,現在說不是破口,連陳自己都說過,蘆洲、宜蘭和諾富特群聚的病毒基因定序完全相同,應是同一傳播鏈,如果3+11不是疫情破口,那破口就是陳時中本人,該買的疫苗沒買到、該到貨不到貨,陳時中已經完全不適任,「家裡的時鐘」壞了頂多誤時誤事,但「國家的時中」壞了,就是誤國殃民,請走鐘的部長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