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箴敗壞!鄉長被彈劾、公所接連遭搜索 屏東縣政壇不平靜

枋寮鄉公所(見圖)及九如鄉公所接連被檢調搜索,並將首長帶回訊問。(資料照)

枋寮鄉公所(見圖)及九如鄉公所接連被檢調搜索,並將首長帶回訊問。(資料照)

2021/08/12 21:18

〔記者李立法、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政壇近來不太平靜,佳冬鄉長龔日光涉貪被訴,監察院剛通過彈劾案,枋寮鄉及九如鄉公所又接連被檢調搜索,並將首長帶回偵訊,枋寮鄉部份涉弊人員被羈押或交保,九如鄉案情雖未明朗,但地方弊案頻傳已引來不少民眾對官箴敗壞的批評。

廉政署今天搜索九如鄉公所,並將鄉長張振亮帶回訊問,令公所人員感到錯愕,57歲的張振亮曾擔任過九如鄉代會主席,2014年順利轉戰鄉長並於2018年獲得連任,上午被廉政署人員帶到屏檢訊問後,直到晚間截稿前,未有進一步的結果,張振亮的手機不通,均轉至語音信箱,引發地方高度關切。

枋寮鄉9日也爆發工程弊案與收賄安插公所人事疑雲,屏東檢調大舉搜索鄉公所及相關涉案人員住所,鄉長陳亞麟經帶回檢署漏夜偵訊後,雖無保請回,但疑似擔任白手套的黃姓男子,經檢方掌握新事證,重新聲押,屏東地院昨天裁准羈押禁見,另有多名涉案工程包商分別以5至2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案情發展備受關注。

監察院10日並對涉嫌收受工程賄款被檢方起訴的佳冬鄉長龔日光通過彈劾,將移送懲戒法院審理;屏東縣鄉鎮市公所接連傳出貪瀆弊案,多位涉案首長及民代因貪瀆陸續被起訴或判刑,引發民眾對官箴敗壞的批評。

枋寮鄉公所及九如鄉公所(見圖)接連被檢調搜索,並將首長帶回訊問。(資料照)

枋寮鄉公所及九如鄉公所(見圖)接連被檢調搜索,並將首長帶回訊問。(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