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島官兵怨高官洗熱水澡、基層洗冷水 海巡署:將調整分流使用

南沙太平島。(資料照)

南沙太平島。(資料照)

2021/08/03 11:3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南沙太平島海巡署基層官兵,在社群媒體「爆料海巡」批評,一直反映沒熱水洗澡,高官「只會叫同仁不要洗太久」,但他們都1人1台熱水器,每天都舒舒服服洗著熱水澡,「我們呢?」

海巡署東南沙分署表示,南沙指揮部熱水器均妥善且數量足夠,但多為儲熱式,無法在同一時段滿足所有人使用,因此已指導南沙指揮部,持續向官兵充分溝通,並調整時段分流使用,確保官兵生活福利,避免造成官兵誤解島上生活設施供應不足。

南沙太平島基層官兵於社群媒體「爆料海巡」,以「到底是要讓我們洗多久的冷水澡!」為題,批評一直反映沒熱水洗澡,但都沒下文,高官「只會一直叫同仁不要洗太久,有沒有想過問題的根本在哪?問題就是熱水器不夠嘛!還裝模作樣的問同仁誰沒洗到熱水,然後呢?後續呢?連同仁的基本生活需求都處理不好了,還要我們努力為單位付出不要抱怨!最後貼文轟「高官們熱水器都一人一台,每天都舒舒服服的洗著熱水澡,那我們呢?有關心到我們了嗎?有要處理了嗎?」

基層官兵貼文一出,有網友開玩笑說:「白天裝水日曬,晚上洗不就有熱水了?」也有人強調,之前在島上都只洗冷水。不過,「一整天下來,晚上洗個熱水澡是很舒服」。

南沙太平島海巡基層批無熱水可洗,高官卻1人1台熱水器。(取自爆料海巡)

南沙太平島海巡基層批無熱水可洗,高官卻1人1台熱水器。(取自爆料海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