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回到台灣 AIT新處長孫曉雅第一天上班:美夢成真!

孫曉雅27日正式就任AIT處長。(圖翻攝自AIT臉書)

孫曉雅27日正式就任AIT處長。(圖翻攝自AIT臉書)

2021/07/28 06:28

首次上稿 00:01
更新時間 :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新任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12日抵台,配合台灣防堵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政策,進行14天檢疫與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週二(27日)正式就任。對此她開心表示,這是她「職涯上的美夢成真」!

AIT今天在臉書PO出孫曉雅第一天上班的短片,可以看到孫曉雅戴著口罩,站在協會門口活潑地對著鏡頭揮手。孫曉雅開心的說:「今天是我以美國在台協會處長的身分第一天進辦公室工作。我初次來到台灣是1992年,當時我是AIT最年輕、最資淺的外交官。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擔任AIT處長,對我來說,真是職涯上的美夢成真」。

孫曉雅表示,「我的外交官之旅,就是從台灣開始,在整個職涯中,我親眼見證美台關係的蓬勃發展。能回到台灣帶領AIT,與台灣朋友合作,共同深化並拓展美台關係,是我的榮幸。我很期待未來能與各位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