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稱國民黨「嚴以律己」 張博洋:是不是忘了AZ戰隊

江啟臣稱國民黨「嚴以律己」!張博洋(左)酸是不是忘了AZ戰隊。(記者王榮祥翻攝)

江啟臣稱國民黨「嚴以律己」!張博洋(左)酸是不是忘了AZ戰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7/21 20: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電台受訪討論東奧台灣團搭機風波與高端疫苗爭議時,提到國民黨就是「嚴以律己」!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

江主席是不是忘了讓國民黨一身腥的AZ戰隊,是你不想管,還是不敢管?!

江啟臣今上午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專訪,談到東奧運動員搭機風波與高端疫苗爭議時,他批評民進黨支持者與民代只會一路護航,反觀國民黨即便在野了,支持者對國民黨要求還是很高,這就是兩黨不同文化風格。

江啟臣說,國民黨就是「嚴以律己」,藍、綠支持者文化不同,國、民兩黨文化也不同,如果今天是國民黨執政,不知道會有多少官員須下台、道歉多少次。

張博洋表示,所以江主席這番話,意思是沒有執政,所以犯錯都不用有人負責囉?!好一個執政自助餐啊!

他強調,很多事情是是非問題,不是藍綠問題,藍綠文化的不同,才不是什麼嚴以律己跟護航到底的差異。

張博洋認為,藍就是中國,綠就是本土,藍綠不該用政黨來切,而是要用主權認同來看;縱使國、民兩黨在執政、治理上的作法有所不同,但藍綠差異,在根本上就是親中跟親台的差異。

國民黨就是不斷迴避台灣主權問題,不願跟中國徹底劃清界線,才會把藍綠文化的不同,視作誰律己、誰護航的道德差異,完全大錯特錯啊!

張博洋說,身為台灣的政黨,應該解決的是根本性的問題,而不是膚淺的去比較自己與其他陣營的支持者、護航與否的差異性,因為就算國民黨的支持者真如江主席所說「嚴以律己」,但台灣也只有國民黨支持者最有「他國認同」!「嚴以律己」不至於改變一個國家的前途,但「認同中國」會讓台灣整個消失,這才是問題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