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國民黨「嚴以律己」 江啟臣批綠營支持者與民代只會護航

國民黨主席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國民黨就是「嚴以律己」,綠營支持者與民代只會一路護航。(截圖自網路)

國民黨主席今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國民黨就是「嚴以律己」,綠營支持者與民代只會一路護航。(截圖自網路)

2021/07/21 08:5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上午接受中廣新聞網「千秋萬事」節目主持人王淺秋專訪,談到東奧運動員搭機風波與高端疫苗爭議時,他批評民進黨支持者與民代只會一路護航,反觀國民黨即便在野了,支持者對國民黨的要求還是很高,這就是兩黨不同的文化風格。

對於主持人說藍營支持者比較理性,江啟臣說,國民黨就是「嚴以律己」,藍、綠支持者的文化不同,國、民兩黨文化也不同,如果今天是國民黨在執政,不知道會有多少官員必須下台,道歉多少次。

他強調,國民黨即便已經在野了,支持者對黨的要求仍然很高,反觀民進黨支持者就只是誓死捍衛,現在有多少人及綠營民代出來罵中央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綠營一路護航,這就是與國民黨支持者不同的文化風格。

談到昨天前往地檢署告發衛福部長陳時中、食藥署長吳秀梅通過高端疫苗緊急授權申請,涉及圖利高端,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相,江啟臣說,陳時中的心機很重,本來應該服務人民,人民需要的是足夠、安全、有效的國際認證疫苗,但陳時中要反映民意還是上意?

他表示,全世界主流國際疫苗有哪一個未經3期試驗,就可以拿到EUA?這些疫苗都有3期期中報告,蔡政府就是不要求高端做3期,甚至2期有沒有做完都不知道,而且2期試驗有真正解盲了嗎?高端是全世界標準最低的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