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昶佐被嗆罷免 柯文哲緩頰:我們曾是朋友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於防疫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及有人要罷免立委林昶佐,他說,沒特別意見,但脫口「畢竟人家以前、我們曾經也是朋友嘛」!(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於防疫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及有人要罷免立委林昶佐,他說,沒特別意見,但脫口「畢竟人家以前、我們曾經也是朋友嘛」!(圖:北市府提供)

2021/07/05 17:1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環南等市場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而前幾天立委林昶佐更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當面嗆聲,引發熱議。林昶佐還被爆料,曾經當228基金會董事,不過在第6屆兩任期、15次董事會,只出席過1次,引發基層罷免聲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於防疫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及此事,他說,沒特別意見,但脫口「畢竟人家以前、我們曾經也是朋友嘛」!

柯文哲說,這個他倒是沒有特別意見,「2014、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的時候,民進黨有自己提名人」,但他知道那次選舉,「林昶佐還是有幫我啦!我倒覺得這樣,每個人有政治的選擇,但不要這樣就好像變仇人」,「畢竟人家以前、我們曾經也是朋友嘛」!

柯文哲說,但是至於說那個董事沒去,他常常也會被掛名董事,「有時間就去嘛!就這樣」,這他「倒是沒有什麼特別意見,也不要一件事情就否定一個人過去努力,這沒有必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