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精準疫調」被醫生PO文打臉 柯文哲自爆去臉書留言

柯文哲出席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出席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2021/07/04 19:3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分享院內資訊室主任林易生文章,揭露虎林街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情是靠院內醫師聯絡,把個案家人一一拉來住院才完成擴大篩檢匡列隔離,抨擊「北市政府晚一週才拿出來講,也好意思說是精準疫調」;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記者會上自爆在陳昶宇臉書留言致謝,並表示,每個人都願意多做一點,就會變得非常好。

柯文哲以Toyota豐田汽車公司為例,他說:「Toyota豐田汽車公司提倡全面品質管理,若我們開了一家公司,從董事長到掃地工友,每天都在研究怎麼做會做得更好,都願意去多做一點,這叫全面品質管理,這家公司就會變得非常好。」

柯文哲表示,公司不是只有董事長要努力,連掃地工友都要研究說廁所怎麼刷會比較乾淨,若有這種文化的話,公司才會進步,事實上很感謝聯醫醫生不會只負責自己的業務,他願意多去注意、多通知,就把一個可能的感染鏈打掉。

柯文哲認為,大家一定要願意多關心一點周遭朋友、願意多做一點,才能把三不管地帶抹掉,不然的話疫調系統永遠沒辦法完整,所以感謝醫師,他很少在臉書上留言,但還是留言說:「我們要謝謝你,願意多做一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柯文哲私人自己會用的臉書帳號去陳昶宇醫生PO文底下留言,並在記者會上自爆有去留言。(擷取自臉書)

柯文哲私人自己會用的臉書帳號去陳昶宇醫生PO文底下留言,並在記者會上自爆有去留言。(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