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苗統戰進校園?「帝吧」PO桃園男大生欲赴中國打疫苗影片

「帝吧」近日PO出一段影片,一名自稱23歲在桃園就讀大學的台中人表示,父母告訴他「暑假可以去中國打疫苗」,而他也在認真考慮中,更稱自己是正要跳出井外的小井蛙。(圖取自「帝吧」微博)

「帝吧」近日PO出一段影片,一名自稱23歲在桃園就讀大學的台中人表示,父母告訴他「暑假可以去中國打疫苗」,而他也在認真考慮中,更稱自己是正要跳出井外的小井蛙。(圖取自「帝吧」微博)

2021/06/29 0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延燒,中國疫苗統戰滲入校園?中國知名網軍組織「帝吧」近日PO出一段影片,一名自稱23歲在桃園就讀大學的台中人表示,父母告訴他「暑假可以去中國打疫苗」,而他也在認真考慮中,更稱自己是正要跳出井外的小井蛙,除批評台灣一切都是「他X的謊言」,還歌功頌德稱「全世界好像只有中國真的在乎老百姓」。

「帝吧」27日晚間在官方微博帳號分享一段影片,這名自稱在桃園讀書的男子表示,同學都知道他政治立場是偏紅統,因此能聊得來的同學前提也都是政治立場偏紅的人。他稱,在近2年觀察台灣和去中國到處旅遊看看,發覺自己是一個正要跳出井外的小井蛙,抨擊台灣的一切都是「他X的謊言」。

該男拿台灣和中國相比,稱台灣存在的問題是結構性的問題,也無法像中國那樣團結,且老百姓都打不到疫苗,批評「台灣的倫理價值都被破壞了,台灣才是真正在崩潰的」,還說近日父母告訴他「暑假可以去大陸(中國)打疫苗」,而他也在認真考慮中。

該男接著歌功頌德中國,宣稱「全世界好像只有(中國)真的是在乎老百姓,因為我發現它很多事情,都是站在老百姓的角度」,更說去年最讓他感動的,就是當時武漢爆發疫情,全中國人喊「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那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該影片曝光後讓許多小粉紅高潮,紛紛留言「歡迎紅紅來大陸打疫苗」、「小伙子不錯,能認清台灣一直充斥著洗腦謊言,很難得了」、「男生觀點不錯,語言組織差了點,顯得沒條理,要改進」、「這是去台灣上學的大陸(中國)人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