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擬約詢陳時中 蘇貞昌:這時候苛責不厚道、也不會迴避

監委擬約詢陳時中,蘇貞昌認為這種時候來苛責,相當不厚道、非常不公平。(擷取行政院直播影片)

監委擬約詢陳時中,蘇貞昌認為這種時候來苛責,相當不厚道、非常不公平。(擷取行政院直播影片)

2021/06/27 10:54

相關新聞

查「3+11」、疫苗採購等4案 監委擬約詢陳時中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走訪桃園市視察即將通車的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被問到就「3+11」決策過程、疫苗整備與採購、移工人權,以及萬華「阿公店」涉掛羊頭、賣狗肉等4案,監察院將兵分4路查防疫亂象,擬約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他表示,這種時候來苛責,相當不厚道、也非常不公平。

蘇貞昌說,大家看到,去年一整年我們的防疫工作,做到世界最好經濟發展第一。同時,我們股票不但上萬點,也一直是最久的時間,人民也過正常的生活最久,現在因為變種病毒肆虐,疫情有了新的衝擊,防疫團隊也夜以繼日的努力,我們不要在這種時候就反過來苛責陳時中,苛責防疫團隊,這是相當不厚道,也非常不公平。

蘇貞昌表示,尊重監察院的職權行使,也呼籲讓防疫團隊現在夜以繼日的工作,能夠全心全力,如果監察院要在這個時候來約詢,政府基於主權尊重,但也不會迴避,基於相關行政職權會妥為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視察即將通車的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視察即將通車的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行政院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