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會藍營建議8/2再開會 民進黨團主張7/13就復會

中市議會今朝野協商,同意繼續停會,但藍營建議8月2日再開,則再協商。(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議會今朝野協商,同意繼續停會,但藍營建議8月2日再開,則再協商。(記者蘇金鳳攝)

2021/06/25 17:05

首次上稿 12:08
更新時間 17: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台中市議會今天朝野黨團協商,皆同意配合中央的規定,繼續停會,但是國民黨團認為,是否可在7月12日解除三級警戒尚不可得知,不如延至8月2日再開會,不必一延再延,民進黨團在徵詢黨團意見後,表示反對延至8月2日再開會。議長張清照說下週再努力協商。

中市議會朝野黨團今天在議長張清照邀請下,召開朝野協商,民進黨團總召謝明源、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政顯、無黨籍市議員陳廷秀及超黨派市議員段緯宇代表各政黨市議員出席。

由於採取視訊有其困難度及不便性,因此朝野黨團都同意不要採視訊,繼續停會,但至於何時開會,國民黨書記長陳政顯建議8月2日再開會。

民進黨團總召謝明源表示,是否延會,已一一徵詢過黨團成員的意見,多數都是認為應該要遵守中央的規定來延會,只有少數人建議視訊,因此民進黨同意繼續停會。

至於國民黨黨團提議乾脆延至8月2日再開會,謝明源表示,他一一徵詢黨團成員意見,但大多數人反對,因此認為應該在7月13日後就要恢復開會。

議長張清照表示,一延再延將議員的時間卡死,不如就一次到位,直接停會至7月底,8月2日再開會,但因為民進黨表示反對,下週再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