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對各國贈疫苗最好回饋 張博洋:用民意逼國民黨向友邦道歉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台灣人對國際友邦捐贈疫苗最好回饋,可用民意逼國民黨向友邦道歉。(記者王榮祥翻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台灣人對國際友邦捐贈疫苗最好回饋,可用民意逼國民黨向友邦道歉。(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6/25 10:2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日本今宣布將追加提供台灣100萬劑AZ疫苗。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指出,各國相繼捐贈疫苗,國內卻有反對黨與親中人士以乞丐疫苗醜化,他覺得台灣人對友邦最好的回饋,就是用民意逼國民黨跟國際友邦道歉。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宣布將追加提供台灣100萬劑AZ疫苗,預計最慢7月中旬送抵台灣,張博洋注意到相關新聞中提及「日美相繼捐贈疫苗後,國內傳出反對黨和親中人士以乞丐疫苗醜化友邦捐贈行動,並誇大疫苗接種的死亡事例等負面消息,讓日本略顯遲疑。

駐日代表謝長廷和代表處外交人員,近期密集拜訪日本政界相關人士,除了致謝,還忙著闢謠。

張博洋感慨,國民黨真的是嫌台灣災情不夠慘,身為百年大黨,一支疫苗都幫不上忙,還不斷地想要讓我們打中國的;全黨上下到處亂講「疫苗乞丐」,講到台灣差點疫苗拿不到,連國際關係都出問題。

張博洋指出,我們的外交系統,謝長廷大使、蕭美琴大使,還有好多好多駐外單位,都在為國際疫苗奔波,國民黨把他們辛苦詆毁成「乞討」,已經非常過分;現在別人不計前嫌的、還是持續提供疫苗給台灣,他覺得台灣人最好的回饋,就是用民意、逼國民黨跟這些國際友邦道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