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載美疫苗抵台 中國網發現「機身秘密」又氣炸:台獨貨機!

有中國網民發現,該架載運疫苗的飛機機身上「Cargo」的「C」字母內設計了台灣圖像(紅圈處),氣得大罵「台獨貨機」。(美聯社)

有中國網民發現,該架載運疫苗的飛機機身上「Cargo」的「C」字母內設計了台灣圖像(紅圈處),氣得大罵「台獨貨機」。(美聯社)

2021/06/22 06:07

首次上稿 00:28
更新時間 0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捐贈台灣250萬劑莫德納疫苗,20日下午抵達桃園機場。當晚消息傳出後,中國網民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留言譏嘲台灣及美國,其中有網民發現,該架載運疫苗的飛機機身上「Cargo」的「C」字母內設計了台灣圖像,又氣得大罵「台獨貨機」、「又在搞這些小動作」、「櫃台辦(指國台辦)還不硬起來?」

本次載運莫德納疫苗的重擔由華航CI5169班機挑起,該班機是華航現有最新款B777貨機,由於先前華航英文名「China Airlines」被抱怨會與中國國際航空英文名「Air China」搞混,因此華航在最新的塗裝中,也特別強調了台灣元素,在貨運標誌「Cargo」中的「C」字母上藏有台灣島嶼的圖樣。

美國疫苗抵台訊息傳出後,當晚即有大量中國網民在微博等社群論壇討論,在眾多留言嘲諷、酸言之時,也有少部分眼尖網民發現華航的「小巧思」,指出班機上「C」字母的台灣島嶼圖樣,氣得大罵「台獨貨機」、「小花樣越搞越多」、「軍機飛去沒事,這次肯定繼續無視」、「台獨演都不演了!」、「賤到這種程度」。

也有微博主氣得特別發文,痛批華航特別派了有「台獨標誌的B77貨機」前去載運疫苗,認為其心可議;貼文下方,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繼續這些小動作吧, 呆灣人臉(連)狗命都不如了,還在那操作這些東西」、「以疫謀獨」。

華航機身印有大大的CARGO字樣,第一個字母C暗藏台灣地圖在內,展現台灣意象。(華航提供)

華航機身印有大大的CARGO字樣,第一個字母C暗藏台灣地圖在內,展現台灣意象。(華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