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羅一鈞「丈母娘喜歡的好女婿高材生」 鄭運鵬一句話引爆討論熱潮

立委鄭運鵬昨有感而發,稱讚擔任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的羅一鈞(圖)簡直「好女婿型高材生」,一句話意外引爆大量網友共鳴。(指揮中心提供)

立委鄭運鵬昨有感而發,稱讚擔任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的羅一鈞(圖)簡直「好女婿型高材生」,一句話意外引爆大量網友共鳴。(指揮中心提供)

2021/06/18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指揮中心正副指揮官、召集人等各司其職,在民眾關注疫情之餘,指揮中心成員也成討論焦點。立委鄭運鵬昨有感而發,稱讚擔任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的羅一鈞簡直「好女婿型高材生」,一句話意外引爆大量網友共鳴。

鄭運鵬昨透過粉專感嘆,「每天看指揮中心記者會,都會覺得羅一鈞是那種丈母娘們會喜歡的好女婿型高材生」,一句話意外引爆網友共鳴潮,截至本稿出稿前,該則貼文已累計7千900多個讚,遠高於鄭運鵬平日貼文。

從搜尋趨勢來看「羅一鈞」,以此作為關鍵字之搜尋從12日之後出現另一波大幅度上升,雖為13至19日區間統計,數據仍未完善,但搜尋熱度已來到66分(滿分為100);其餘相關關鍵字也出現激升,排名其一為「羅一鈞 結婚」,其餘依序為「羅一鈞 糖尿病」、「羅一鈞 父親」、「羅一鈞 維基」、「羅一鈞 老婆」。

打開Google搜尋,輸入「羅一鈞」,搜尋建議同樣也有「羅一鈞 結婚」、「羅一鈞 老婆」,顯示出鄭運鵬貼文無心插柳所造成的影響。不少網友贊同鄭運鵬說法,在貼文下熱情留言表示「很緣投,講話輕聲細語,很謙虛,又是台大醫生,建中,台大的學霸,趕快找來當半子,女婿,真得人疼的」、「我上次不小心冒出一句『羅一鈞』還蠻帥的耶,老公就吃醋了,異男也覺得他帥」、「他看起來一副個性好,很溫柔的樣子語話有條理,很棒」。

還有網友開玩笑稱,希望記者會上能提問這題,其他網友則附和表示「快丟給記者問(害記者被罵死)」。針對意外掀起的討論潮,鄭運鵬事後也笑稱「到底是我靠羅一鈞學弟,還是羅一鈞學弟靠我啊?」、「我看一鈞學弟明天就被排擠了,要靠立委學長幫忙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鄭運鵬一句感嘆意外掀起關於羅一鈞的討論潮,在Google上呈現明顯反應。(翻攝Google)

鄭運鵬一句感嘆意外掀起關於羅一鈞的討論潮,在Google上呈現明顯反應。(翻攝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