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有亮點! 陳其邁為接種鞠躬致歉 網感動:有溫度的市長

陳其邁PO出鞠躬照向市民致歉,表示疫苗接種有做不好、該檢討的地方都會繼續改善,網友不僅感動大讚是「有溫度的市長」,也發現照片中的阿嬤偷偷比讚,「眼神好像在看寶貝孫子」。(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PO出鞠躬照向市民致歉,表示疫苗接種有做不好、該檢討的地方都會繼續改善,網友不僅感動大讚是「有溫度的市長」,也發現照片中的阿嬤偷偷比讚,「眼神好像在看寶貝孫子」。(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2021/06/15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今(15日)首日為長輩施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一批為87歲以上長者,於漢神巨蛋體育館等56站同步施打。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午在臉書PO出鞠躬照向市民致歉,自稱疫苗接種有做不好、該檢討的地方都會繼續改善,有網友不僅感動、大讚「有溫度的市長」,也發現照片中的阿嬤偷偷比讚,「眼神好像在看寶貝孫子」。

「歹勢,立刻改善!」陳其邁在臉書表示,今天是首波長輩接種開始的日子,早上一開始有一些凌亂,造成大家的不便,有服務不好的地方,跟大家歹勢;市府已經立刻調整把狀況排除,希望在流程上更順暢,也盡量拉大社交距離,請大家放心,也感謝大家的配合。

陳其邁說,從市區、到甲仙、茂林,長輩朋友全都坐著,由醫師站著來幫長輩做施打。感謝醫護、防疫同仁的辛苦熱心,按部就班幫長輩施打;也謝謝環保人員,每5分鐘到廁所進行消毒;熱血小黃司機提供接送;以及方圓之間樂團團長蔡世鴻的吉他演奏,與高雄市交響樂團小提琴家蔡宗言合奏,舒緩長輩緊張的情緒。

陳其邁最後強調,代表市府跟大家感謝,做不好、該檢討的地方,我們也會繼續改善,把長輩服務到好。文章曝光讓網友紛紛大讚「有溫度的市長 就有溫暖市民」、「這個調整,這個歹勢,這個鞠躬,讓人感動,謝謝市長!」、「暖暖的市長 ~好棒」、「溫馨到紅了眼眶」、「好催淚啊這般優秀市長」。

也有網友發現照片中的亮點,「阿嬤看著邁邁笑的眼睛都彎了,感覺的出是打從心裡的笑」、「阿嬤偷偷比讚」、「長輩都笑咪咪耶」、「阿嬤好可愛」、「阿嬤好像在看孫女婿.....哈」、「阿嬤:其邁市長,哩金價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