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要蔡總統「約束底下人」 王浩宇:扣掉雙北早就二級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13日記者會上承認,曾與蔡總統通話要她約束綠營人士,不要一直攻擊新北。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相當不滿,多次在臉書開嗆侯友宜。(資料照)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13日記者會上承認,曾與蔡總統通話要她約束綠營人士,不要一直攻擊新北。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相當不滿,多次在臉書開嗆侯友宜。(資料照)

2021/06/14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在13日記者會上坦言,前陣子與蔡英文總統通電話時,要求約束綠營人士,不要一直攻擊新北的防疫措施。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相當不滿,連續在臉書開嗆侯友宜。

王浩宇昨天就在臉書開嗆侯友宜,指稱新北市確診數居高不下,卻還敢提出這番言論,痛斥侯只想享受鎂光燈,而不想被檢討,更說「你知不知道,全台灣都在陪你們三級警戒」?

雖然王浩宇隨即刪除這句話,不過此番言論也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反擊。黃子哲說,王浩宇所謂「全台灣都在陪新北市三級警戒」,就是在指責新北市拖累全台疫情,無法恢復正常生活,全都是新北市的錯,這無疑是對新北市民的污辱與打擊,更意圖轉移民進黨抗疫無能與不力的焦點。

對此,王浩宇今日再次發文反擊:「如果扣掉雙北個案,我們早就符合降二級的標準了。」、「整天噴口水不努力防疫,到底是誰人格低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