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謝美國贈台75萬劑疫苗花籃湧入 AIT:永遠記得台灣的心意

AIT(美國在台協會)湧入民眾致謝花籃,對此,AIT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將永遠記得台灣人民的這份心意。」(擷取自AIT臉書)

AIT(美國在台協會)湧入民眾致謝花籃,對此,AIT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將永遠記得台灣人民的這份心意。」(擷取自AIT臉書)

2021/06/10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邦參議院達克沃絲、蘇利文及昆斯等3名議員日前搭乘軍機訪台,達克沃絲宣布,美國將捐贈75萬劑疫苗援助台灣。消息傳出後,AIT(美國在台協會)湧入民眾致謝花籃,對此,AIT今(10)日在臉書PO文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將永遠記得台灣人民的這份心意。」

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蘇利文及昆斯本月6日率團訪台,達克沃絲演說時提到,台灣被列入第一批疫苗捐贈對象對美國至關重要,因為美國認知到台灣的迫切需要,「我們重視這種夥伴關係」。美國也感謝台灣在需要時刻對美國人民的支持,「我們代表美國人民感謝你們。」

消息傳出後,不少台灣網友在臉書等網路社群平台、或直接跑到AIT臉書上表達感謝,還有人送花籃致謝。對此,AIT臉書今日PO出民眾送上的花籃照片表示:「美國在台協會將永遠記得台灣人民的這份心意。」該貼文目前已獲超過1萬人點讚。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留言感謝:「台灣人會記得真正的朋友,真心感謝您們在患難中及時的幫助」、「感謝美國雪中送炭」、「台美友好,感謝美國」、「謝謝美國隊長 幫台灣抗共」、「謝謝AIT很清楚台灣正處於危急之秋,及時雨讓我們的友誼如沐春風」。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