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診所偷打疫苗 陳時中:任何行政問題都要嚴辦

針對台北市診所偷打疫苗一事,衛福部長陳時中今答詢時說,有行政上的問題會嚴加查辦。(翻攝網路)

針對台北市診所偷打疫苗一事,衛福部長陳時中今答詢時說,有行政上的問題會嚴加查辦。(翻攝網路)

2021/06/10 11:27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國內疫苗仍短缺,台北市昨日卻發生診所偷打疫苗事件。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上午在立法院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時說,中央分配給北市府的疫苗沒問題,但北市否分配不均,可能有人謀不臧或其他因素;陳時中則強調,外界很關心疫苗,若有任何行政上的問題就要嚴加嚴辦。

陳亭妃今上午以菲律賓將COVAX平台發送的疫苗濫權給政客、權貴、富人等優先施打,被COVAX警告要取消菲國預定地疫苗為例,指台北市政府的作法「很離譜」,詢問陳時中是否會擔心此事件影響台灣的疫苗取得?陳時中說,COVAX對相關疫苗分配當然會關心,不過目前指揮中心規劃將疫苗給高風險醫護、長照人員等,基本上是恰當的。

陳亭妃追問,並非指揮中心規劃不恰當,而是台北市政府分配不均的問題,可能涉及人謀不臧;陳時中則強調,有任何行政上的問題,都要嚴加查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