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大S婚變 網紅:兩岸聯姻的結果是另一種『一中各表』

「廣告小妹」在臉書上對汪小菲、大S離婚一事作出評論。(圖擷取自臉書/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在臉書上對汪小菲、大S離婚一事作出評論。(圖擷取自臉書/凡槿(廣告小妹))

2021/06/06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與丈夫汪小菲5日傳出婚變,引發各界震驚。不過,網紅「廣告小妹」認為,這是政治立場不同所導致的婚姻不合,以及汪小菲對台的批評,雖看似在捍衛中國尊嚴,實則傷害大S,形容兩人的婚姻為「一中各表」。

「廣告小妹」在臉書對於大S離婚一事發表看法,表示兩人的政治立場分歧其實並不難理解,畢竟兩人從小所接觸的兩岸文化、課本內容皆有不同。然而,汪小菲多次針對台灣族群講的話,看似捍衛中國的尊嚴與利益,但實則罵到了自己的老婆大S,甚至是傷害了她。

同樣是兩岸聯姻的「廣告小妹」以自己的婚姻舉例,表示自己身為中國人,老公政治立場偏藍,兩人並不會攻擊對方的政治立場不同,因為身為夫妻最重要的是尊重彼此,如今,即使大S是深藍,也不等於汪小菲可以漠視她土生土長的土地與台灣國人。「廣告小妹」更補充:「你為反台獨否定台灣的一切相關人事物,也是間接否定了她。」

「廣告小妹」表示,夫妻存在的文化差異很尋常,重點是願不願意尊重彼此,只要了解對方的歷史與堅持,就不會講一些傻逼的話。「廣告小妹」認為:「兩岸聯姻的結果是另一種『一中各表』」唯有彼此尊重,才能換取婚姻和諧,也希望汪小菲能儘早領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