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託捐疫苗 張亞中喊話中央接受:別辜負台商在內捐贈者善心

張亞中發聲明說,自己的受妥託捐贈案,與郭台銘的自行購買捐贈案並不相同,期盼衛福部能同意接受他所受委託捐贈的疫苗。(資料照)

張亞中發聲明說,自己的受妥託捐贈案,與郭台銘的自行購買捐贈案並不相同,期盼衛福部能同意接受他所受委託捐贈的疫苗。(資料照)

2021/06/05 18: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日前聲稱獲得中國友人捐贈1000萬劑武漢肺炎疫苗,並向衛福部疾管署提出申請的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傍晚聲明,欣聞衛福部同意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捐贈疫苗,感謝郭台銘的大愛義舉,他也強調,自己的受妥託捐贈案,與郭台銘的自行購買捐贈案並不相同,期盼衛福部能同意接受他所受委託捐贈的疫苗。

張亞中說,「我們可以確保疫苗來源與安全性,並願意隨同疫苗提供相關合格證明等文件,但必須衛福部先表達接受意願,我們才能協調處理。」

張亞中還說,懇請衛福部不要再以行政程序為理由,模糊焦點,阻擋此一其實非常簡單迅速即可完成的捐贈案的進行,以致讓包括眾多中國大陸台商在內的捐贈者失望,辜負他們的善心義行,請衛福部儘速派員輔導告知進口所需要的具體文件,以使疫苗儘快來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