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淑慧稱捐贈疫苗何須授權書 死對頭諷「低能」

游淑慧在疫苗問題上不死心,又稱捐贈疫苗何需取得原廠授權書遭網友吐槽,而王定宇則諷這番「低能化」發言究竟是政治立場所致,或是本來就如此?(資料照)

游淑慧在疫苗問題上不死心,又稱捐贈疫苗何需取得原廠授權書遭網友吐槽,而王定宇則諷這番「低能化」發言究竟是政治立場所致,或是本來就如此?(資料照)

2021/06/03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王定宇日前「做夢」揭香港BNT疫苗面臨過期問題,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嘲諷,後來港府證實疫苗快過期說法,打臉游淑慧。游淑慧在疫苗問題上不死心,又稱捐贈疫苗何需取得原廠授權書遭網友吐槽,而王定宇則諷這番話是「低能化」發言。

游淑慧稱,買方需要的是原廠保證書和藥品說明書,但佛光山和郭台銘是要捐疫苗給台灣,「何需取得原廠授權書?」,又稱「不是拿國家的錢買疫苗,衛福部管那麼多幹嘛?」還稱「他們又不是要當藥品代理商,要來賣疫苗,何需取得原廠授權書?」、「哪裡有規定要原廠授權書的文字?」,一番莫名邏輯遭PTT網友吐槽。

對此,王定宇引述本報報導,針對游淑慧的發文討論;他表示,游淑慧「真的主張『疫苗』,要注射到人體內的『疫苗』,只要是捐贈,國家就不用管『來源是否為真』、『疫苗是否為真』?」

他也狠諷,游淑慧這種「低能化現象」,究竟是「因為『政治立場』造成的症狀?或是本來就是如此?」

這篇發文也引網友留言,笑稱「前幾天在吵的現在滿面豆花」、「她的邏輯是買雙B不管是總代理或是外匯車,只要外型logo一樣就可以了,不用管它是不是原廠製造的嗎?」、「豬肉都要標產地,疫苗不用原產證明。原來台灣人的命比豬還不值錢,是國民黨邏輯」、「買豬肉問是不是美國的,疫苗哪裡來的不用知道,見鬼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王定宇臉書全文。(翻攝王定宇臉書)

王定宇臉書全文。(翻攝王定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